氯化钠

欢迎来到北极圈,这里是天蚕,是个画手同时也是写手。(虽然作品都不咋滴……)

[TechnoDream]番外 葬礼

  阳光褪去了色彩,蔚蓝色的画卷上被一层又一层的灰铺满,空气变得粘稠,所有人的表情都非常地凝重,气氛也是死沉沉的,没有一丝活力,一路上仿佛只有乌鸦的怪叫和断断续续的抽泣声.

        但唯独只有粉发少年,他坐在棺材板他,但他依旧面带微笑,不停地安慰着身边的人,他试图做一些以前从来都没有做过的鬼脸,来逗笑身旁的金发少年,此时金发少年往日那挂在嘴边的笑容消失地无影无踪,取代而之的是满面愁容,他的绿色便衣也变成了黑色西装.

        但一切都是徒劳,似乎谁都没有看见他,因为他已经死了,走地很干脆直地,甚至没有任何的遗言,就这样子悄无声息的走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Dream蹲了下来,他轻轻的抚摸着Techno那僵硬的面庞,冰冰的,凉凉的,他没有忍住,他的眼泪不争气地流了下来,Dream带着哭腔轻轻的呼唤他的名字:“Techno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在.”Techno语气温柔地回答道.

Dream顿了顿,用袖子擦干了眼泪,调整了一下情绪,继续道:“你最爱的土豆,我给你带来了……”话音刚落,Dream就从物品栏中取出一个土豆塞入Techno的手中.

       看见这一幕,Techno不禁笑出了声:“你果然最懂我,亲爱的.”Techno微一思索,又自豪地道:“我的那好几亩的土豆地,就全送给你了!但有个条件,不要太想我哦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哥哥……”就在这时一声稚嫩还带着一丝抽泣的声音打破了宁静,Dream和Techno同时扭过头就看见Drⅰsta早已哭成一个泪人,Techno对于Drⅰsta来说是偶像一般的存在,她不相信,Techno就这样走了.

         “Drⅰsta!你怎么哭成这样啊?太不敢相信了,这和平时的你完全是两个人.”Techno在一旁调侃道,但声音也逐渐弱下来,他正在一点一点地消失.

          Dream闻声便来到Drⅰsta旁,用一只大手轻轻地抚摸着Drⅰsta的头,缓缓开口道:“他没走……他一直都在,别忘了他可是Techno……就算他死了,也会回来的.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一定会吗?”Drⅰsta的情绪开始逐渐稳定下来.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一定会!”Dream的目光坚定地看着Techno的遗体,他相信Techno,别人不可以,Techno一定行,必竟他可是战无不胜的Techno.

        看着Dream那眼神中带着一丝希望,Techno笑了,他笑地很欣慰,他不用再顾虑了,全身都放松了下来,他缓缓闭上眼,在消失的最后一个刻,他开囗道

“看到你能这么想,我很开心,Dream.啊……还是有点不甘心啊!再见了!等着我,Dream,我会回来的.”



评论(1)

热度(7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