氯化钠

欢迎来到北极圈,这里是天蚕,是个画手同时也是写手。(虽然作品都不咋滴……)

【TechnoDream】最起码他还活着

  “你是谁?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!”一声爽朗的声音从Techno的背后响起,它将Techno的思绪拉回.

        Techno扭过身,映入眼帘地便是一位带着白色面具的少年,他的面具遮住了他大半张的脸,他此时正一脸警惕地看着Techno.

        “探望老朋友.”Techno强装镇定,他猛然扭过头,眼底尽是掩饰不住的悲伤.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能告诉我这里发生了什么吗?”Techno一字一顿地说.

         少年愣愣地看着Techno,不禁微笑道:“你真有趣.”少年话音刚落,径直走向前,眼神复杂地看着手中的菊花,他轻轻蹲下,将手中的菊花放在屋前.

        他缓缓开口道:“十年前,一场大火席卷了这里……”他顿了顿,包含着痛苦的泪珠从他的面颊滑落,好巧不巧的落在菊花的花瓣上.

        他赶忙用双手去擦拭泪水,但这一细微的动作还是Techno给捕捉到了.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能感受到了你的痛苦,我想知道Dream,他……活下来了吗?”Techno突然开口道,他的心中也升起了一丝希望.

         少年闻言一愣,沉着脸起身阴阳怪气地道:“Dream?你这么关心他的死活吗?你是他什么人?他又不认识你.”

         但出乎少年的预料,Techno并没有生气,而是面色阴沉的死死盯着少年,看得少年不禁背后一阵发凉.

         Techno重复着那句话,语气中也多了一份威胁:“Dream,他还活着吗?他现在在哪里?”一把下界合金剑也在他的手若隐若现.

         少年显然有些慌张,毕竟他深知自己的手中可是连一把趁手的武器都没有,他向后退了几步,一字一顿地道:“我才不告诉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话还没说完,就见少年被一块石头绊倒,少年狠狠地摔在了地上,脸上的面具也滑落到一旁,一张俊俏的面庞映入Techno的眼前.

          少年站起身,一双令Techno难以忘记的翠绿色双眸阵狠狠地瞪了一下他.

          正当少年准备去捡面具时,就见Techno一脸震惊地道:“Dream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一声叫喊把Dream愣在了原地,他扫了一眼Techno,脑海中飞速运,试图从记忆中寻找有关眼前这个人的回忆.

  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,我们不熟.”Dream捡起面具,对Techno冷漠地说道.在Dream的印象里,没有找到半点和眼前这个人相匹配的人.

         我们不熟.Techno心里不禁咯噔地跳了一下,他不信邪地道:“我是Techno啊!Dream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听到Techno几个字,Dream眉头紧锁,脸上的表情千变万化,只见他深吸一口气,然后对Techno淡淡地道:“我不认识你,你走吧.”

        就见Techno还想再说些什么,但被Dream打断,他双拳紧握,愤怒地瞪着Techno,一双漂亮的翠绿色双眸满是怒火.

         他极力的克制着自己的情绪,淡淡地道:“滚!我们不熟.”

         Techno只感觉到一把熊熊火焰在他身边燃起,在没有任何征兆前熄烟,最后再被一只无形的巨手拽入深渊.

          看着愤怒的Dream,Techno选择了离开.

在途中,Techno百思不得其解,他回忆起了Dream对他的恨意,他十分不明白,Dream为什么那么恨自己,他只能在心中不停的安慰自己,最起码他还活着……

评论(10)

热度(277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