氯化钠

欢迎来到北极圈,这里是天蚕,是个画手同时也是写手。(虽然作品都不咋滴……)

【TechnoDream】 Sapnap

  正午时分,骄阳似火,太阳给万物染上了一层浓浓的金色,空气间充斥着酷热与干燥.街道两旁,人头攒动,丝毫没有被这极端的天气所影响.

        Techno失了魂似的走在这喧闹吵嚷的大街上,突然间,他的目光落在了一家店的图标上,“好眼熟……”Techno小声喃喃道:“对了,和Dream腰间的牌子一样.”

         话音未落,Techno便飞快地走了进去.Techno环顾四周,整座房子几乎是由石英搭建而成,巨型吊灯将室内照的灯火辉煌.

        与外边热闹的场景相比,这里显得十分冷清,偶尔只能听见几个人的窃窃私语.

       Techno缓步走向前台,前台处是一位如花似玉的小姐,一头浓密的银发及腰,淡紫色的双眸中蕴含着一丝神秘.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好,欢迎来到冒险者公会,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?”前台小姐笑眯眯地看着Techno道.面对前台小姐的热情招待,Techno有想打退堂鼓的强烈念头,但事已至此,他别无选择,只能硬着头皮上了.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想问问你们这有没有Dream这一号人物?”Techno深吸一口气,语气平静的向前台小姐询问道.

       前台小姐拟乎有些诧异,但很快便反应了过来,对Techno反问道:“先生,你是从北方的边疆过来的吧?毕竟Dream在我们这儿可是人尽皆知的存在,还有我们这确实有Dream这么一号人物.”她越往后说语气中的自豪感又多了一分.

       Techno有些无法抑制住自己的激动,声音颤抖地道:“你能告诉我关于他的事吗?还有我想知道我该怎么样才能找到他,我和他是老朋友.”

        听到这里,前台小姐不禁噗嗤的笑出了声来,摊了摊手道:“先生,请别和我开玩笑,行吗?不过先生,我可以告诉你大家都知道的事,Dream Team!”

       前台小姐顿了顿,又继续道:“Dream Team是由Dream,Sapnap,Geor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话还没说完,便被Techno打断,只见Techno严肃地道:“我没和你开玩笑,你能帮我联系一下Sapnap吗?告诉他Techno找他.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……”前台小姐显然有些难为情,微一思索后道:“我可以帮你试一试,希望你没有说谎,请到旁边等候.”话音刚落,前台小姐便向后台跑去.

        不一会儿,前台小姐便急匆匆地向Techno的方向跑来,态度也来了个180度大转变,“Techno先生,Sapnap先生说到老地方来找他,对不起,之前失礼了.”

         Techno并不理睬前台小姐,说了句谢谢便头也不回的离开了.

         Techno顺着记忆来到了一棵参天巨树跟前,粗壮的主干深深地扎入地面,一条又一条的分支也粗细不一的钻入地面,浓密的树叶如同一把巨型雨伞,令这片地区格外阴凉.

        就在这时,Techno的背后传来一声清朗的声音,语气中还带着一丝兴奋.“好久不见,Techno!”

评论(8)

热度(11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