氯化钠

欢迎来到北极圈,这里是天蚕,是个画手同时也是写手。(虽然作品都不咋滴……)

【TechnoDream】埋藏多年的真相

  “好久不见,Techno!”

        Techno猛然转过身去,一眼便看见了一位头上绑着白色丝巾的黑发少年,这一脸笑盈盈地看着他,此人正是Sapnap.

       “好久不见,Sapnap.多年未见,你的变化还蛮大的.”Techno上下打量着Sapnap,随即沉声道:“Dream这些年一直和你在一起吧.前些天我遇见了他,他看样子很恨我,这些年究竟发生了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Sapnap闻言不禁耸了耸肩,轻轻地叹了口气道:“这说来话长,事情都要从七年前,你走后不久的那一场大火说起!”

         七年前的那一个黎明前的夜晚,几颗星星散落在天幕中,好似碎金洒在玉盘上,一阵又一阵的微风在林间自由地穿梭着,轻轻的拂过树梢,发出“沙沙”的响声,一切都是那么的恬静.

        “Sapnap!你又把我种的土豆拔出来烤着吃!”年幼的Dream气愤的盯着Sapnap嘴角边还残留的土豆残渣,奶声奶气的喝斥Sapnp的所作所为.

        Sapnap闻言只是尴尬的挠了挠头,别笑呵呵地对着Dream道:“下次一定不会了!”

这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,他们殊不知危险,正在向他们逐步逼近.

        一场毫无预告的大火,从四面八方熊熊燃起,以包抄式将房子四周围团团围住,这很显然是有人故意为之.

        就在这时,一位有着和Dream一样的金发女子向他们冲来,她手持铁剑,脸色苍白异常,身上或多或少的有几道伤痕,鲜血从伤口处流淌而出,他们一下子便认出来人,他正Dream的母亲!

        “妈妈,你怎么了?”Dream心疼的看着自己的母亲,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.

        只见女子并没有回答Dream,她急切的道:“Dream!你带着Sapnap向城里跑,记住,不要回头!去Sapnap的家里,妈妈,等一会儿就会跟上你们的.”说着,双手还不停的做着驱赶的手势示意让他们快点离开.

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……”Dream还想再说些什么,就被Sapnap拉着一只手便往外跑.

       女子看着他们离去的身影,直到消失不见,不禁松了一口气,暗暗的祈祷道:“上帝会保佑你们的.”

        话音刚落,一大群人便蜂拥而入,将女子团团围住,口中还不停地高声呼喊着:“交出不死图腾!”

        女子闻言只是冷冷的扫了眼前这群人,她的伤口在刚刚的剧烈运动下撕裂成了一个巨大的口子,伤口大到慎人.

        女子仿佛早已知道了她的命运一般,她紧咬双唇,鲜血从双唇中渗出,将手中的剑毫不犹豫的刺向自己的腹部,刹那间,血光四溅.

        纯白色的衣服被鲜血染上了一层刺眼的血红,一滴又一滴的鲜血,顺着女子的衣服上流淌而下,但她的双手还是紧紧地攥住手中的剑柄,一双淡蓝色的双眸愤怒地瞪着眼前这群人,眼底尽是不甘.

        太阳缓缓从东方升起,血红色的天幕在瞬间笼罩大地.

       女子只感觉两眼一黑,“扑通”一声应声倒地,但先血还止不住的往外流,将生机勃勃的草坪上增添了浓浓的血气.

        在距离此地不远的一个草丛里,两个小男孩正一直观察着这边的动静,不错,那正是Dream和Sapnap.

        只见Dream双唇颤抖,口中不停地重复着“这不是真的……”他眼神空洞地看着倒在地上的母亲,看着那躺在一大片血泊之中的母亲,一滴又一滴晶莹的泪珠从他眼角无声滑落.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像已经死了.”一位身材矮小的士兵开口道,眼底满是对女子的厌恶.

        “死透了,到处找一下吧!东西没爆,说明不在他身上.”一位身材健壮的骑兵冷眼扫过“战场”说道.

         “收到!”士兵们异口同声的道.

         “Dream,你没事吧?”Sapnap一脸担忧的看着双眼无神的Dream,突然间,Dream迅速站了起来,拽起Sapnap就往城里跑.

        “Dream?”Sapnap一脸不知所措的跟在Dream的身后,他只能隐隐约约听见Dream愤怒地从口中吐出:“Techno……为什么……令牌……”

“总而言之,事情就是这样子啦.至于Dream最后说了什么?以及他为什么恨你?我也一概不知”Sapnap耸了耸肩,无奈的道:“但我很清楚,你绝对不是敌人.”

        Techno闻言陷入了沉思,他似乎有些明白了Dream为何会恨自己,那一群人也许与自己脱不了干系.

       “对了,Techno跟我来!我们必须找Dream,问清楚当年的真相,还有向Dream证明你不是敌人!”Sapnap挥了挥手示意Techno跟上.

Techno闻言轻轻地“哼”了一声便也尾随而去.

评论(2)

热度(233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