氯化钠

欢迎来到北极圈,这里是天蚕,是个画手同时也是写手。(虽然作品都不咋滴……)

合文WD


发发我写的部分

和群里的妈咪们文风差太多了,我尽力接了。

我是第六棒,也同时是结尾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一一一一一一

旭日东升,缕缕阳光透过窗户,轻柔地洒在Dream那有些苍白的面庞上。


Wilbur此时正坐在他的身旁,他含情脉脉地看着身前的人儿,轻轻的帮他抚平凌乱的发丝。


Dream双眸微动,抬手揉了揉眼睛,铁链碰撞的清脆声音刹那间充斥着整个房间,他迷迷糊糊地道:“Wⅰlbur?”身体各处的疼痛让Dream清醒过来,他抬眼便看见一条又一条的铁链将他的四肢紧紧的锁住。


一段段羞耻的记忆猛然间涌上心头,Dream的面庞随即浮现出一抹潮红。


“嗯,我在。”Dream耳畔旁萦绕着Wilbur温柔的声音。


“要吃点东西吗?”Wilbur轻声说道,转身将早已准备好的早餐递给Dream。


可Dream哪有心情吃这些啊?一气之下打翻了Wilbur递过来的早餐。


Wilbur静静的看着躺在地上的三明治以及洒落一地的牛奶,笑容在他的脸上缓缓消失,他沉默不语地走出了房间,锁上了房门。


他没有理会身后传来Dream那愤怒的咆哮。


他抑制不住的兴奋让快步来到座位前,推开抽屉,从中拿出一本早已发黄的日记本,翻到最后一页。




2023年5月20日星期六晴

哦,我真的不敢相信!我做到了!不过亲爱的好像不怎么喜欢我,不过没关系,他以后都不会离开我了,我会是试图让他爱上我的!




他松了一口气,喃喃道:“Dream,我们可以永远在一起了……”


在这之后,Wilbur并没有急于求成,他在耐心的等待,等待着Dream何时能接受他,日子也算过着融洽(?)



但好景不长,Dream渴望自由,他冲破了Wilbur给他造的安全囚笼。


由于太过慌张,他没来得及看两旁的车辆,一辆汽车疾驰而过,他死在了马路中间。


那天,乌云密布,雨下得很大很大……


Wilbur站在Dream的尸体前的血泊发愣,他没有带雨伞,全身早已被打湿,刺骨的寒风一阵又一阵的倒来,一站就是半个小时。


直到救护车的警笛声从远处传来,他才缓过神。


看着穿着白色的衣裳的人围绕着Dream仔细检查着,他拉住其中一个人的胳膊,声音有些颤抖,不信邪地问道:“他……还有救吗?”


“先生,您是这位死者的家属吗?真的很抱歉,他已经断气了,抱歉,我们也无能为力,我能理解你现在的心情,但是人死不能复生。”白裳人顿了顿抬高声音又道:“他已经死了,去看一下车上的那个有没有事儿!”


望着救护车的远去,Wilbur的心凉了一大截,他抱着Dream那冰冷至极的尸体,在这深幽的夜里嚎啕大哭。


死者:Dream    死因:车祸         死亡日期:2024年5月20日


时间飞逝,一晃便是十余年,Wⅰlbur每天过地浑浑噩噩,他有些后悔,但又无可奈何,每日只能借酒消愁,沉醉在酒精的麻痹下所带去一丝快感。


夜幕降临,夜色渐浓,漆黑的天幕将城市包裹,在这璀璨华灯的城市里的一处阴暗的角落,有一间极不起眼的小酒馆。


小酒馆内漆黑一片,Wⅰlbur坐在店门口,他轻轻的抚摸着Dream的骨灰盒,万千思念涌上心头,眼泪不争气的从眼角滑落。


良久,Wilbur眼神一凝,他站起身,径直向小酒馆内走去。


他决定给自己调配最后一杯酒。


他在早已腐坏的柜子上摸索着寻找昔日所用的器具,将他们取出。


浓郁的酒香弥漫开来,Wⅰlbur望着手里的那杯酒,他轻叹一口气,自言自语道:“一切都该结束了。”


一饮而尽


“嘿!Wⅰlbur!你的梦想是什么?”


“Dream?我嘛……大概是调酒师吧,你呢?”


“哦~Wⅰlbur要当调酒师啊,我嘛……就当品酒员好了,到时候,给我调杯`牛郎织女′呗!”

  进群,既可查看完整版🌚

  




评论(4)

热度(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